菜狗作者

双生 第一章


         今天是林府大喜的日子,说是大喜的日子也只不过是给林家大少爷冲喜的,整个花城都知道,林家大少爷得了怪病整天躺在床上快死了,取的冲喜老婆一连死了三个。

  谁把正经女儿拿出送死啊,当然穷苦人家算了。

  “听说了吗?这回取的是牛家庄的李老汉家的花大娇,长得可厚实了还俊的很。”

  “可惜喽~”

  “管他的,反正咱们有饭吃就行了,管她死不死的。”

  花大娇挤在人群中,眼神冷漠的听着前面两个人的谈话。慢慢得攥紧了拳头,心里默默的对那个陌生人说了声对不起,转身离开,奔向远方。

  事情得从两天前说起,李大娇因为被李老汉卖了去送死,不甘心和那个老畜生吵起来,被打了,就跑了出去一人在海边上。

  就看到了有人躺在海边上,上前走去查看,李大娇转头看了看四周没人,蹲下来翻来那人的身子,摸口袋扒衣服,没从身上翻到值钱的东西,看着脖子上的玉佩还值点钱,李大娇把它扒了下来。

  掂了掂手里的玉佩,李大娇准备走人,突然看见那个人开始吐水,意识到人还没死,李大娇开始救人。

  我好像已经知道该怎么办了呢,看着身下人小小的抽搐,手下的力度越来越大,耳朵贴着身下人的胸脯听见慢慢恢复的心跳,李大娇露出了开心的笑容。

  从一开始她就发现这个人长得跟自己有点像,身高体型和自己差不多,就是皮肤比自己白细腻,手一点都不像自己干粗活的庄稼人。

  细细的观看,李大娇发现这人长的真不错,一缕长发打湿在前,肤白貌美俊俏我见犹怜,不知道谁家的好儿郎,突然有点羡慕嫉妒他了呢。

  轻轻地抚摸着身下人的脸,李大娇抬头望了望天空,蓝天白云大海的声音风儿吹过脸旁,好像自己以前从没这样注意过,闭上眼睛,思绪万千好像从前的一切在眼前飘过。

  再次睁开眼,李大娇已经做好了决定,起身把他背起来,故意远离村子走向大山,那里有自己的秘密基地,是自己以前打猎滚下去发现的一个山洞。

  落日余晖阴影开始在山林散开,李大娇把他拖进山洞里,收拾整理了下地方,在不远处找一个从下流出的小山泉,扯下一块干净的布打湿,用大叶子圈起来带了一些泉水回去。

  李大娇用手指撬开他的嘴巴,捻起他的下巴,叶子里的泉水一点一点得流动,滑进他的嘴里。

  很快就满了,水流开始从小嘴溢出,无法自主得吞咽,呛水的感觉身体开始咳嗽,他开始苏醒了,慢慢的睁开了双眼,虚弱的用手推开了李大娇,制止了她的行为。

  双腿坐躺在地上,弯腰侧身一旁把剩下的水咳了出来。又靠回墙上,大口的呼吸随着胸口的起伏,被泡发白的唇开始一点一点恢复血色。

  看他平静下来气色好点了,李大娇放心了,自己之前确实也没救过人……

  李大娇直接表明了身份:“是我救了你,不然你早就被水淹死了!”

  “对了,你叫什么名字啊?你是哪里人啊?”

  “在下姑苏慕容复,燕子坞参合庄”

  “没听过。”

  “你咋掉海里的,还记得发生了吗?是撞到了水难,还是遇到了水匪啊?”李大娇问。

  慕容复:“在下记得,没有水难也没有遇到水匪,是……是……”。

  他说突然说不出话来,头痛像是有什么在阻止他回想起来。

  耳边传来千呼万响,“表哥,表哥、灭大宋兴大燕、等我做上皇帝,我一定让你当上皇后”魔音绕耳,心底万般撕裂,一滴泪水从眼角滑过。

  李大娇就看见这叫慕容的刚还好好的,突然就一只手捂住了脑袋,好像被刺激了啥,魔怔了。

  嘴里胡言乱语的。

  没等李大娇反应过来,慕容复直接对着自己脑袋来了一掌,砰的一声。

  世界清静了。

  慕容复倒在墙,昏了过去。

  !!!李大娇傻眼了,不是吧,我刚救活你就自杀……

  等反应过来,李大娇连忙扑在昏倒的慕容复身上,提起他的衣领摇了起来,嘴里还喊着“我滴个亲爹你可别死啊!!!”

  没想到慕容复直接醒了。

  慕容复:“你想当我爹?”,一巴掌向李大娇袭来,啪的一声打在了身后的墙上,发出浑厚的响声。

  “卧槽!!!”

  躲过去的李大娇,人都麻了,刚见你拍脑袋的时候怎么没见你这么用力……

  “你是我爹,你是我爹”,李大娇连呼求饶。

  啪又是一掌冲着她来了,李大娇赶忙往后一扑躲了过去。

  “我怎么可能会是你爹”,冷冷说罢,慕容复又准备对李大娇出手了。

  李大娇慌了,这武疯子!脑袋灵光一闪,刚见他魔怔胡言乱语,什么表妹皇帝大宝的一些大逆不道之词。

  “那个其实你是皇帝!”在慕容复快打到她前,李大娇赶忙喊了出来。

  一阵风朝脸前吹过,慕容复的手掌停在她面前。

  “皇帝?”

评论(5)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